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天空:加斯佩里尼同意与亚特兰大续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30 11:08

5月29日讯 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亚特兰大已接近与主帅加斯佩里尼完成了续约,新合同至2022年夏天。

刚刚结束的赛季,加斯佩里尼率领亚特兰大拿到了意甲季军,历史性地杀入欧冠联赛,此外,他们还闯入了意大利杯决赛,但遗憾地不敌拉齐奥,未能拿到冠军。

据悉,加斯佩里尼已同意亚特兰大开出的新约,他将获得一份为期3年、年薪200万欧元的合同。

此前有消息称,罗马有意邀请加斯佩里尼执教。但在亚特兰大承诺留住队中核心球员后,并将引进新援以补强阵容后,加斯佩里尼最终决定留队。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