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图斯官方:阿莱格里不再执教球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8 19:36

一比分讯。尤文官方消息,主教练阿莱格里离任,下赛季不再执教球队。最近几日,阿莱格里和俱乐部高层就自己的未来以及建队计划进行了多次会谈,探讨双方否能够继续保持合作关系。在今天,尤文官方发布声明,宣布阿莱格里正式离任。

尤文官方声明:

“2019-2020赛季,阿莱格里不再执教俱乐部。明天阿莱格里和俱乐部主席阿涅利将会一起出席发布会。”

阿莱格里2014年7月出任尤文主帅,在任5年执教269场,战绩为191胜40平38负。带队期间尤文获得了5次意甲冠军,4次意大利杯冠军,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带队期间阿莱格里还率队两入欧冠决赛,但分别负于巴塞罗那和皇马。阿莱格里教练生涯一共夺得过6次意甲冠军,仅次于特拉帕托尼(7次)。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