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热刺愿意今夏出售特里皮尔,球员也正考虑离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9 18:17

5月29日讯 《每日邮报》报道,特里皮尔正认真考虑个人在热刺未来,这位英格兰国脚可能今夏离开热刺。

特里皮尔目前正随热刺备战本周末的欧冠决赛,但他本周落选了英格兰队参加下月欧国联半决赛和决赛的23人大名单。

根据《邮报》的说法,热刺有意在今夏将28岁的特里皮尔出售,那不勒斯、曼联和埃弗顿都对他很感兴趣。不过,热刺并不会低价出售这位三狮国脚,一份3000万英镑的报价或许能说服他们放人。

而据消息人士透露,特里皮尔也已告知队友,自己可能会在今夏离队的情况。

特里皮尔与热刺当前的合同还有三年到期,虽然他在去年夏天的世界杯上发挥出色,而且是热刺阵中近几个赛季最稳定的球员之一,但本赛季他的发挥经常会受到批评。

根据《邮报》的说法,索斯盖特计划提拔水晶宫的年轻边卫万-比萨卡,再加上阿诺德和凯尔-沃克的存在,特里皮尔想夺回自己在英格兰队的位置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才行。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