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普:缺席对阵巴萨对阿诺德来说谈不上挫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6 15:36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利物浦回声报》报道,红军主帅克洛普表扬了阿诺德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他同时解释了为何在上周中的欧冠半决赛未安排阿诺德出场。上周末的联赛,阿诺德送出两记助攻,分别帮助范迪克和萨拉赫破门,他个人的英超助攻次数也上升至11次。而在上周中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克洛普选择安排乔-戈麦斯出任右后卫,后者并不具备阿诺德那样的助攻能力,利物浦也在客场0-3不敌巴萨。

不少人都认为克洛普应该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安排阿诺德出场,当被问及未能在诺坎普出场是否对阿诺德是个挫折时,克洛普回应道:“如果他当时出战了巴塞罗那,想象一下我们的右路是他吧,但当时乔-戈麦斯也做好了准备,那是一场强度很大的比赛,在这三天后,我们还有一场比赛,五天后又是一场,因此我在赛前做出了决定。”

“顺便说一下,这对阿诺德来说不是什么打击,因为他是个非常、非常、非常聪明的孩子,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参加所有的比赛,他知道在我眼中,对阵巴塞罗那和对阵纽卡斯尔同样重要。如果他能带来不同,我们就不会做出改变,但在我眼中没有什么差别,这一点是100%明确的。”

当被问及纽卡斯尔主帅贝尼特斯在赛后跟他说了些什么时,克洛普回答道:“他说‘祝贺,但我们没法喝一杯,因为我们还有一轮比赛要踢。’”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