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赫:征战英超15年,让自己感到自豪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6 15:36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在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为即将离队的拉姆塞、切赫以及维尔贝克举行了告别仪式。切赫赛后向球迷们告别并发表了讲话。

“这是个非常特别的时刻,我必须说这种感觉对我来说很奇怪。我本希望球队能赢下这场比赛,用一场胜利结束本赛季的主场比赛,但我们在争四的过程中把自己置于了不利的境地。”

“我在英超,这个我心目中的世界最佳联赛征战了15年而且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发挥,这是我觉得最自豪的事情。”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