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勒沃库森36分钟进6球且半场无犯规,创两项德甲纪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6 15:33

5月6日讯 据《体育图片报》消息,勒沃库森本轮6-1大胜法兰克福,成为德甲历史上最快打进6球的球队,同时他们上半场没有一次犯规。

本场比赛双方的7个进球全部在上半场打进,勒沃库森前36分钟就进了6个(包括对手的一个乌龙),成为德甲历史上最快打进6球的球队。

此外药厂踢得非常干净利落,上半场没有一次犯规,这也是1992年引入数据统计以来的头一次。

药厂球员布兰特表示:“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上半场,今天的胜利非常特别,也很重要。法兰克福把比分追成1-2后,我们的反应是决定性的,很快把比分扩大为3-1,扑灭了对手的希望。”

本场比赛过后,法兰克福和勒沃库森同积54分,药厂因落后5个净胜球排在第5,法兰克福排名第4。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