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特:拉姆塞离队,枪手前任CEO加齐迪斯要负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6 15:36

5月6日讯在赛季末的最后一个主场,阿森纳为即将离开的拉姆塞、切赫和维尔贝克举行了告别仪式,枪手全队为他们列队告别。现场球迷还高唱只有一个拉姆塞,下赛季拉姆塞就将前往尤文。枪手名宿赖特认为前任阿森纳管理层在拉姆塞这件事上毫无作为。

赖特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表示:“我很遗憾看到拉姆塞离开,我认为这是俱乐部的糟糕决定,如果他要离开,球队也要看看能否找到他的接班人。”

“拉姆塞从不退缩,一直在场上努力,尽管他被许多人批评,但是他仍然会努力继续以他认为合适的方式比赛,事实上我们失去了一名优秀的球员。”

“拉姆塞是一位好球员,这是俱乐部的糟糕生意,我不打算批评现在的管理层,你必须批评加齐迪斯(前任CEO),我认为这都是他的责任。”

“祝拉姆塞好运,他是阿森纳的伟大一员。”

拉姆塞在2008年加盟阿森纳,为球队出场369次,打进64球贡献62个助攻。今年夏天,他将自由转会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

加齐迪斯是南非裔希腊人,曾参与美国大联盟的建立和市场开发,于2009年1月起担任阿森纳CEO。2018年9月,他离开阿森纳加盟AC米兰,并担任米兰总经理。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