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体:愿提供现金加球员,国米想今夏签下巴雷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6 15:33

5月6日讯 《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有意在今夏再次采用年轻球员加现金的方式引援,他们的目标是卡利亚里中场巴雷拉。

据悉,卡利亚里对巴雷拉的估价超过4500万欧元,而国米有意在交易中加入一些年轻球员来冲抵转会费,蓝黑军团此前在引进什克里尼亚尔和纳因戈兰的交易中都采用过这种方式。

《都体》同时指出,为了引进巴雷拉,加维奥利(Lorenzo Gavioli)、蓬佩蒂(Marco Pompetti)、阿多兰特(Andrea Adorante)、梅罗拉(Davide Merola)、斯基罗(Thomas Schiro)、迪-格雷戈里奥(Michele Di Gregorio)、埃默斯( Xian Emmers)和皮纳蒙蒂(Andrea Pinamonti)中的一人或几人都可能被国米放入交易当中。此外,如果卡利亚里门将克拉尼奥离队的话,国米还可能从热那亚回购拉杜,并将他租借至卡利亚里。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