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马济奥:巴尔韦德将下课,俱乐部希望马丁内斯接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9 10:44

5月28日讯 据知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巴尔韦德将不再担任巴萨主教练,俱乐部希望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成为他的接任者。

迪马济奥表示,若想让马丁内斯接手球队,巴萨方面还需要完成其与比利时国家队的解约手续。而此前马丁内斯曾拒绝过塞维利亚和皇家贝蒂斯的邀请。而对于巴尔韦德来说,在离开巴萨之后他有可能将前往塞维利亚执教。

此前巴萨随队记者罗梅罗援西班牙RAC1电台消息,表示巴萨将会在今天宣布巴尔韦德下课。

马丁内斯今年45岁,来自西班牙,2016年8月开始担任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率领比利时出战了2018年世界杯,比利时最终获得季军。此外马丁内斯教练生涯还曾执教斯旺西、维冈和埃弗顿俱乐部。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