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星群助齐达内皇马主场全胜 齐祖唤醒皇马看清未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6 15:41

5月6日讯 皇马夺主场5连胜,尽管只净胜1球,不过过程内容能令拥趸满意,马里亚诺首次梅开二度,巴列霍斩获处子球,巴尔韦德与布拉欣-迪亚斯继续闪光,维尼修斯也在复出首战展现活力,新星群爆发助皇马完成一场射门与进球秀,让伯纳乌看到光明未来。

齐达内回归后,对一干老臣相当维护,伊斯科马塞洛莫德里奇等欧冠三连冠功臣连获首发,可近期客战接连受挫,也令齐祖颇感沮丧,本轮主场对垒比利亚雷亚尔,对手有保级压力,又具备欧联杯8强不俗实力,齐祖却冒险放弃贝尔魔笛,加本泽马拉莫斯伤缺,大批青年军被启用,回报颇丰,全队射门多达25次,打入3球,让球迷满载而归,尽管此役上座率是21世纪皇马主场次低。

马里亚诺开场84秒闪击,下半时还有数次破门良机,斩获皇马生涯首次梅开二度。前里昂射手拥有不逊C罗的优秀身体素质,虽技术能力待打磨,可禁区冲击力是目前皇马队内第1,其进攻方式简洁实用,进球效率可观,其皇马一队生涯(包括转会里昂前赛季)前18次射正,便斩获9球。

巴列霍也收获皇马生涯18战第1球,之前只在租借效力法兰克福时打入德甲进球,回归后首次建功。巴列霍与马里亚诺一样,潜质喜人,奈何体质不济伤病不断,令其始终无法上位。齐祖二进宫后,给他3场首发,整体表现值得肯定,本轮补射建功,上回主场亮相,则零封西班牙国脚伊尼亚基-威廉姆斯领衔的毕尔巴鄂锋线。

维尼修斯伤愈复出,时隔两月整再度亮相,最后关头被看作是他与客队边锋楚克乌泽两大西甲天才新星间的较量。巴西边锋射门2次,还有1次突破过人,后背卸球表演精妙,让人感叹他若不伤退,皇马未必一定被阿贾克斯淘汰出欧冠。马里亚诺打入第3球前,送关键直塞的是巴尔韦德,跑动积极勤勉的乌拉圭国脚,也偶有莫德里奇式妙传。

皇马长时间压制客队,令布拉欣-迪亚斯缺乏边路个人突击空间,没像之前客战赫塔菲时完成两位数突破,不过他依然靠积极抢断老前辈卡索拉(两人都出自马拉加),助马里亚诺首开纪录,迪亚斯与巴尔韦德合计多达7次过人,成皇马重要前场推进器。为盯防迪亚斯,客队阵线被迫严重右倾,导致左侧常漏空卢卡斯-巴斯克斯或卡瓦哈尔,后者获单刀助攻马里亚诺,也有这一变化的背景。

青年军爆发,让皇马斩获主场5连胜,齐祖回归后维持主场全胜(5连胜,本赛季最佳)、客场全不胜(2平2负)规律,依然有微弱拿下西甲亚军机会(后两轮全胜,马竞全败)。不过亚军季军只有纸面意义,更重要的是新星群展现潜力,让伯纳乌人能看到光明前途——比起本赛季暮气沉沉的莫德里奇,连续数年伤停不断的贝尔,维尼修斯们才是皇马真正的未来。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