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体:夺冠并非恒大首要目标,培养年轻球员是重中之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6 15:41

5月6日讯 中超天王山之战,主场作战的恒大0-1不敌国安,积分榜上已经落后对手6分。对此,《东方体育日报》刊登文章表示,相比起夺冠,今年培养年轻球员才是恒大最为重要的目标。

今年的冬季转会期,恒大引进了张修维、何超、韦世豪、刘奕鸣、高准翼这5名年轻的国脚,随后又引进了国奥小将严鼎皓。国内联赛中,许家印还宣布实施“双外援”政策,为的就是给这些年轻球员创造更多的出场机会。

沪媒指出,为国家队培养这些年轻国脚,让他们通过这两年的比赛历练,提升自己的能力,从而肩负起中国队冲击2022年世界杯的重任,是恒大足球在接下来的周期中最重要的目标。对于恒大来讲,今年夺冠并不是首要目标,让年轻球员快速成长,才是恒大的重中之重。输给国安的比赛,并不会动摇许老板锻炼年轻球员的决心,“双外援”政策不会轻易被放弃。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