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体:尤文引援相中伊斯科 萨里仍是其换帅首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8 17:31

5月28日讯 《都灵体育报》报道,萨里依然是今夏尤文图斯换帅的首选,而在引援方面,斑马军团相中了皇马中场伊斯科。

虽然阿莱格里治下的尤文图斯连续五年问鼎意甲桂冠,但由于战术风格偏保守,双方本月已决定分手。而现任切尔西主帅萨里的风格会符合尤文的要求,除了萨里之外,斑马军团还在关注热刺的波切蒂诺。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尤文图斯希望今夏能引进有创造力的球员,他们看上了皇马中场伊斯科。最近几年,尤文图斯曾多次与伊斯科联系在一起,有消息称,伊斯科对自己在伯纳乌球场的处境感到失望,并有意来都灵与C罗汇合。

如果阿扎尔今夏真的加盟皇马的话,那么伊斯科或许真的会选择离开。刚结束的赛季,伊斯科受到过阑尾炎和背伤的困扰,他一共为皇马出战了37场各项比赛,有6个进球和1次助攻入账。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