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隆索:穆帅防守梅西的策略很奏效 盼打造进攻型球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8 17:26

5月28日讯 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在为皇家社会、利物浦、皇家马德里以及拜仁效力之后,哈维-阿隆索正式结束球员生涯,现在他已经迈出了自己教练生涯的第一步。

阿隆索带领皇马青年队拿到了A级联赛的冠军,他期待着更大的挑战。他为教练之声做评论时,谈到了穆里尼奥在执教皇马期间如何指导球员防守梅西。

当我们开始控制局面时,拉莫斯会对我说:“梅西在那边,这样我就会停止向哈维施压,转而将防守重心放在梅西身上,这种情况下,无论他们的控球率有多高,都不会对我们造成实质性的威胁,因为我们的防守强度很高,当处于这种局面时,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

阿隆索职业生涯经历过不同风格的教练的执教(穆里尼奥、贝尼特斯、安切洛蒂和瓜迪奥拉),最后他表示:“现在我的球队是一支进攻型球队,我希望我的球队能掌握主动权,让球员们知道互相之间如何联系,如何创造出更多的机会。”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