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伯逊:要为球迷拿下欧冠奖杯,联赛结果让人失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8 17:26

一比分讯。在日前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利物浦小将罗伯逊回顾了自己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发挥,并对即将来临的欧冠决赛进行了展望。

罗伯逊说道:“到目前为止,我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感到满意,赛季初我可能背负了很大的压力,但后来我的表现慢慢变好。我希望球迷们并没有因此失望,本赛季我有很多次出色的防守,并且奉献了很多次助攻。”

“下赛季我的目标是贡献更多的助攻以及更多出色的防守,因为我想成为一支成功球队的一部分,希望欧冠决赛我也能奉献助攻。”

谈到欧冠逆转巴萨时,他补充道:“我们发挥了我们的优势,并且很幸运地完成逆转,无论在决赛中发生任何状况,我们都不能表现得惊慌失措。”

而谈到联赛与曼城的争冠时,罗伯逊说道:“联赛当中我们试着跟上曼城的步伐,我们坚持到了最后一刻,当然本赛季最终的结果让人失望,但我们希望下赛季能有好的表现。”

“现在我们有机会去争夺欧冠奖杯,这是我们本赛季如此努力的原因,对球迷们来说也是这样,我们希望为他们做到这点,这必须成为我们的动力。”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