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体:巴萨考虑引进狼堡左后卫鲁西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8 10:48

5月28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巴塞罗那考虑引进德甲沃尔夫斯堡后卫热罗姆-鲁西隆(Jerome Roussillon)。

现年26岁的鲁西隆是一名法国左后卫。去年夏天,他以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蒙彼利埃加盟狼堡,他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

本赛季,他代表德甲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1次,贡献了3球6助攻的数据,表现非常出色。据此前报道,阿森纳、曼城、皇马及马竞等豪门球队都曾有兴趣引进这名法国后卫。

据《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巴萨也考虑引进鲁西隆。西甲豪门考虑为球队签下一名左后卫来为阿尔巴增加竞争压力,而鲁西隆的速度和进攻端威胁是巴萨所感兴趣的。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