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晚:转会总价2000万镑,丹尼尔-詹姆斯有望本周官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8 10:48

5月28日讯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斯旺西边锋丹尼尔-詹姆斯转会曼联有望本周官宣。

由于丹尼尔-詹姆斯的父亲突然离世,这笔交易因此暂缓。不过,曼联在此之前已经跟球员就个人条款达成了一致。

《曼彻斯特晚报》了解到,丹尼尔-詹姆斯的转会的基础费用是1500万英镑,附带其他条款最高可达2000万英镑。

丹尼尔-詹姆斯虽然入选了威尔士队的大名单,但由于父亲离世,他并没有随队前往葡萄牙集训。他预计会在本周到卡迪夫与队友汇合。而斯旺西主席Trevor Birch也暗示,这笔交易有望本周末之前发生。

21岁的丹尼尔-詹姆斯本赛季为斯旺西出场38场,交出了5个进球和10次助攻的数据。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