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尔电台:若科斯塔今夏离队,卡瓦尼将同意加盟马竞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8 17:26

5月28日讯 据西媒塞尔电台消息,如果迭戈-科斯塔今夏离开马竞,卡瓦尼将同意加盟球队。

卡瓦尼与大巴黎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自2013年加盟球队以来,他已经为大巴黎打进193球,是球队的历史第一射手。据悉,卡瓦尼本人已经同意加盟马竞,但前提是科斯塔将会在今夏离开球队。

据此前报道称,有中超球队有意引进迭戈-科斯塔。同时,由于在上月对阵巴塞罗那时的不当红牌,科斯塔遭遇了八场的禁赛。对此,马竞对于球员本人进行了惩罚,而科斯塔甚至一度拒绝参加球队训练。

今夏,戈丁、胡安弗兰、格列兹曼及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等多名马竞球员已经确认离队。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