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加图索可能去桑普或佛罗伦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8 10:48

5月28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分析,加图索虽然即将离开AC米兰,但他可能会转投桑普多利亚或者佛罗伦萨。

意大利天空体育等多家媒体均证实,加图索在与加齐迪斯会晤后已确定会在今夏离职。据悉,这个决定是在双方协商一致的前提下做出的,加图索将放弃自己剩余合同(2021年到期)中90%的薪水。而雅尔迪姆、小因扎吉和桑普主帅詹保罗都是潜在的继任人选。

与此同时,桑普多利亚则将加图索视为詹保罗离队的可靠替代者,两家俱乐部可能会直接互换主教练。

而《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指出,俱乐部所有权即将易主的佛罗伦萨有意邀请加图索执教。新老板打算请来米拉贝利担任俱乐部总监。

而2017年11月,加图索正是在时任米兰总监米拉贝利的力挺下,出任红黑军团主帅。值得一提的是,加图索当时在米兰接替的是蒙特拉,而蒙特拉目前正担任佛罗伦萨主帅一职。

此外,加图索、米拉贝利和佛罗伦萨新老板科米索都来自意大利的卡拉布里亚大区。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