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瘦人怎么健身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5-28 10:37

文章导读

有一些人天生比较瘦,他们吃很多的东西,也不会使身体发胖,这种人对营养的吸收比较好,在健身的时候,希望自己能够锻炼出肌肉,提高身体素质,但是体重上不改变,所以在锻炼的过程中,就需要稍微做一些能够帮助增肥的运动,那么瘦人怎么健身对身体好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瘦人怎么健身

瘦人怎么锻炼?瘦人锻炼主要的基本要求标准就是,简单的增肥运动、加长训练的时间、运动的力度、还有就是配合日常的饮食。

每周锻炼三次,或每隔一天锻炼一次,每次约60-90分钟,以后逐步延长。

每次锻炼应包括准备(暖身)活动(约10分钟),锻炼性活动(45-70分钟);整理(放松)活动(5-10分钟)。具有锻炼性的运动可以分解动作来进行锻炼,全身心的投入进去,使得整个身体都跟着运动起来。每组动作可分解进行一到四组,每次练习不可超过30组。

瘦人怎么健身

可编排2-3个全身性锻炼的初级课程。具体锻炼动作要各不相同。每练1-2月换练一个课程,使锻炼有所变化以增进效果。

每一课程包含锻炼身体的不同部位的动作。安排顺序有四种,可任选其一。

练上半身的排在前,练下半身的排在后;练下半身的排在前,练上半身的排在后;练大肌肉群的排在前,练小肌肉群的排在后;练小肌肉群的排在前,练大肌肉群的排在后。

瘦人怎么健身

合理安排运动量

科学的健身才是所要追寻的。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合理安排运动量才是最重要的。实践证明,消瘦者应以中等运动量(每分钟心率130至160次之间)的有氧锻炼为宜,器械重量以中等负荷(最大肌力的50%至80%)为佳。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