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安东尼:哈登能够出战和勇士的第三场比赛 首发可能打更多时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5 11:08

5月5日讯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哈登眼部没什么问题,他能够出战和勇士的第三场比赛。同时,德帅透露首发球员们可能会打更多时间。

火箭在北京时间5月1日的比赛中109-115不敌勇士。在比赛开打5分多钟后,哈登被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不小心击中脸部,导致双眼挫伤,左眼睑内侧撕裂。检查结果显示,哈登眼角膜没有损伤。从5月4日的情况来看,哈登眼睛仍有淤血。

目前火箭大比分0-2落后勇士,接下来的比赛非常关键。德安东尼称哈登可以出战第三战。德安东尼这样说道:“他可以出战,他完成了训练,并且做好了准备。”

德安东尼赛前还透露,火箭首发球员们可能会上更长时间,同时轮换将会减少。卡佩拉会继续得到机会,但德安东尼会观察比赛走势,或许会比前两战更频繁地使用小阵容。

卡佩拉在西部半决赛前两战中分别拿到4分6篮板2助攻和14分10篮板2助攻2盖帽。勇士以五小阵容首发应战,在针对卡佩拉方面做得不错。麦蒂曾建议火箭用小里弗斯代替卡佩拉放进首发。

谈到卡佩拉,德安东尼表示:“克林特-卡佩拉将会产生影响。”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