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西率全主力轮休 巴萨淘汰红军更有把握 仅剩1隐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5 08:53

梅西苏亚雷斯为首,巴萨大半主力被安排轮休,巴尔韦德为欧冠半决赛生死战做足准备,加上利物浦联赛血战90分钟,萨拉赫还伤退,西甲冠军晋级决赛已更有把握。唯一隐忧是登贝莱伤退,恐缺席3周,可能已告别本赛季。

巴萨提前封王,巴尔韦德安心在此役推行轮换,以至于大半平时打不上联赛的替补与二队新星,在巴拉多斯球场获对手列队祝贺夺冠礼遇。不过礼节归礼节,尚未保级的塞尔塔拼起来不含糊,令意在练兵的巴萨灰头土脸。巴帅只派出登贝莱与阿图尔两主力,前者还只踢6分钟就伤退。中场唯一主力阿图尔,明显对后腰位置陌生,控球护球虽依然出众,可对禁区保护不够,屡次用犯规动作阻挡对手推进,让他打中路的试验基本失败,下半时巴帅只能派上比达尔堵漏。

替补中锋博阿滕再次让人失望,状态依然无起色,全场0射门,传球成功率仅77.4%,全队最低,毫无昔日王子风范。马尔科姆依然维持发挥不稳定特点,左右两翼突破成功率不高,全场仅1次过人。二队新人王普伊赫上半时还有前场反抢并送致命传球表现,下半时逐渐淹没在主队高强度压迫防守下。

此役是巴帅执教西甲首次不敌塞尔塔,之前16战11胜5平,本是西甲史上对垒同一球会连续不败场次纪录保持者,优于莫罗尼对马竞、克鲁伊夫对洛格隆内斯的14场不败。然巴帅也有收获,首先看清哪些球员无法在重大赛事予以重用,如马尔科姆,能替补出场几分钟就攻破国际米兰球门,也能一整场碌碌无为,如阿图尔,连阿斯帕斯等人纠缠骚扰都无法随心所欲应付,巴帅自然不放心让其出战利物浦,毕竟红军逼抢压迫强度远胜塞尔塔。

其次是让梅西苏亚雷斯皮克布斯克茨等骨干彻底休息,为出征安菲尔德做足准备。巴萨联赛已夺冠,后3轮只是走过场,全身心投入欧冠,同时间点出战的对手利物浦不然,本轮又以大半主力客场恶斗前主帅贝尼特斯执教的纽卡斯尔,克洛普的弟子直到86分钟才打入定胜局进球,将英超冠军悬念保持到最后1轮。问题在于血战90分钟后,红军还剩多少体能,能在欧冠生死战逆转首回合3球差距?

巴萨利物浦本轮均有重将伤退,登贝莱与萨拉赫,不同的是法国飞翼近期状态欠佳,本就不是半决赛主力,而英超射手王对红军价值多大,如何描述都不夸张。伤兵这项,巴萨也略占便宜,渣叔赛前就透露,菲尔米诺可能无缘安菲尔德之战,利物浦三叉戟届时只剩马内一人。不过若巴萨杀入欧冠决赛,登贝莱可能缺席,《阿斯报》赛后消息称,其右腿二头肌撕裂,至少缺席3周,赛季报销,不过具体伤情如何,要等次日拍片检查后再确诊。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