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莱格里:自己的离开不是一个周期的结束 下赛季仍是夺冠热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7 17:11

5月27日讯 在阿莱格里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里,尤文图斯0比2负于桑普多利亚。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自己的离开不是一个周期的结束,在下赛季,尤文的目标仍然是完成意甲九连冠,甚至有望去赢得欧冠冠军。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阿莱格里首先表示,“我很喜欢我们的表现。我们在下半场踢得更好,只是没有抓住一些机会。在最后阶段,我们崩溃了,先是因为自己的失误丢了球,然后卡普拉里打入了世界波。现在,我可以休息了,我会去度假、去放松,然后我们会看到的。我并不担心我会停下来一段时间,因为我已经连续执教了16年。”

在被问及更愿意重新踢在柏林、慕尼黑、加的夫和马德里的那一场欧冠时,阿莱格里指出,“对我来说,我认为我们在柏林更有可能取胜。在加的夫,我们走了下坡路,而皇马正在崛起。至于对拜仁和皇马,我们的进展不够顺利。在这个赛季,我们的伤员太多了,埃姆雷-詹今天也受伤了。”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首先表示,“其实我们踢得很好,我们做出了一些错误的选择,但这是因为球员们其实只训练了2次,因为这一个月以来我们其实就已经在度假了,因为不论如何我们在4月24日已经夺冠了。总是,我们踢了一场没有取胜的漂亮比赛。遗憾的是,我本来希望取得了一个积极的成绩,但这也挺好。失败让我有些遗憾,但球队踢得挺好,我很高兴,因为有四名年轻人出场,在这个赛季,很多年轻人完成了处子秀,这对未来有好处。”

在被问及执教尤文的五个赛季里有什么遗憾时,阿莱格里表示,“至少我们不会为没有竭尽全力而遗憾,我要感谢所有人,从仓库管理员到治疗师、队医、全体教练、司机,我还要感谢俱乐部,因为他们总是给我一支重要的球队。我离开的时候,留下了一支能够取胜的球队,比其他球队更强的球队,我认为下赛季仍然会踢一个伟大的赛季,因为我们在意甲有机会再次夺冠,也就是九连冠,这一直是尤文的目标。尽管本赛季出现了问题,但如果下赛季多一些运气的话,球队会在欧冠取得很好的成绩。”

尤文主帅强调,“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高兴,在我来到这里的那一天,没有人会想到我们在这五年里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我要离开了,不论如何,俱乐部做出了决定。让我感到遗憾的是,我离开了一个重要的工作团队,除了职业素养之外,要取得一定的成绩,人际关系才是最基单的。然后球员们能够帮助我们取胜。我要感谢所有在这五年里执教过的球员,每个人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来帮助我们实现了目标。”

“这是最重要的,然后我是职业主帅,生活还要继续。我知道不可能留在尤文20年,或许是在现在离开,或许会在之后离开,但我绝对度过了胜利的五年。他们为我们在过去五年里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在尤文,球队的背后是一个强大的俱乐部,保证了我们能够取得成绩。”

在被问及两个月之前是否想到这样的结局时,阿莱格里表示,“我也挺走运的,如果是在对亚特兰大之后发新闻通稿的话,那么就会被忽视了。最终,俱乐部在对亚特兰大之前做出了最终的决定,我非常高兴,我可以和所有人一起庆祝,和球迷们,和俱乐部,为此,我要感谢给了我这次机会的主席,所以,我认为我是一个幸运的人,在生活里这是非常重要的。”

在被问及他的离开是否意味着一个周期的结束时,阿莱格里表示,“我说了,我留下了一支能够继续取胜的球队,下赛季有80%到100%机会去赢得意甲冠军,而且会踢一个伟大的欧冠赛季,因为如果我们这个赛季是夺冠热门的话,那么我不明白为什么下赛季不是热门。所以,我留下了一支强大的球队,绝对不是一个周期的结束,尤文已经做好了下赛季继续取胜的准备。”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