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图索:面对着巨大的压力 68分已经是米兰极限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7 17:09

5月27日讯 尽管米兰在收官战里战胜了斯帕尔,但还是未能如愿拿到下赛季欧冠门票。比赛结束之后,米兰主帅加图索承认自己面对着巨大的压力,但他也表示自己的执教非常出色,米兰本赛季很难取得更高的分数了。

加图索首先表示,“现在,我应该去感谢球队,俱乐部也该这么做。我们拿到了68分,但很遗憾我们没能拿到欧冠资格。尽管看上去我们的表现不够出色,但其实我们很努力。我们不能无视球员们做出的贡献。”

意大利媒体曾指出,一旦米兰无法拿到欧冠门票,那么加图索就会被解职。谈到自己的帅位时,加图索指出,“我认为教练应该由内部人士和俱乐部来做出评判。我们过几天会会面,并且听听他们对我的看法。即使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我们也做的很好,不过,所有主教练都会犯错。最大的遗憾在于,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的表现并不好,丢了太多的分数,但总的来看,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赛季。”

米兰主帅强调,“我再说一次,尽管我们遇到了很多问题,但在这18个月里,我们的工作非常出色。我很抱歉,我们在过去几个月里丢了不少分,但我们的工作还是很出色。不过,在这种情况下,我说了不算,应该由俱乐部和专家来做出评价。”

在早早取得领先的情况下,米兰被对手利用定位球机会破门,加图索指出,“这不仅仅是防守的问题,我们经常被压垮。我们的出球有时候不太顺利,中场球员的特点经常让我们陷入困境之中。然而,我还是对球员们的成长感到满意,我认为他们中的很多人已经提升很大了,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下赛季仍然可以取得提高。”

加图索指出,“尤文、那不勒斯和国米的实力比我们更强,我不知道在这个赛季,我们是否还能拿到比68分更高的分数。在这家俱乐部里,我感受到了更大的责任,承受了比我意识到的更大的压力。在过去几个月里,我睡的很少,精神上快崩溃了。”

在被问及是否有希望重踢一次的比赛时,加图索表示,“不,我们不能向后看。相反,我们的确犯了一些错误,我们过分关注发生的事情因此失去了专注。在德比之后,我们失去了自己的灵魂。在受到这次打击之后我们拿到的分数更少绝对不是巧合,我们所犯的最大错误就在于考虑的太多了。”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