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沉默告别?西媒:巴尔韦德返回巴塞罗那前没说过话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7 18:31

一比分讯。根据西班牙加泰电台记者哈维-米格尔表示,在不到20天的时间内,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经历了两次打击,他已经不想说话。在球队返回巴塞罗那的途中,巴尔韦德全程戴着耳机,并避免着和任何人进行交流。即使是他的第二助手乔恩-阿斯皮亚,他也没有搭理。

事实上,在刚刚经历的这次创伤之后,巴尔韦德特别伤心和沮丧。在返回巴塞罗那前,他对球员们都很平淡。几乎没有语言交流,甚至没有一句“7月见”之类的话。在这种情况下,也没有人愿意说话和发表演讲。

不论如何,巴尔韦德目前在巴萨的前景还并不明朗。在更衣室里,球员一致认为巴尔韦德应该继续执教,但他们也明白,这个决定最终将由高层做出。目前的局面并不容易,需要做出充分的考量。

不止一名球员在这次告别会上有这样一种感觉——这可能是巴尔韦德最后一次与他们进行告别。至于答案,就要由时间来给出了。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