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科尔斯:弗爵爷曾想92班退役后加入曼联管理团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7 18:28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在曼联与拜仁的慈善赛赛后,曼联传奇主帅弗格森称赞了拜仁信任前队员担任管理层的架构,而前曼联球星斯科尔斯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一话题。

当被问及为何曼联的前球员没有更多地参与到俱乐部管理中时,斯科尔斯回应道:“这有一些奇怪,因为教练当时的确总是希望我们都能参与到俱乐部的事务当中。后来他退休了,我们随后又一起退役。我觉得理想的情况应该是所有人都与球队保持着联系,但这不可能是一年或短时间内变为现实,而大家又都有各自的兴趣。”

“我记得弗爵爷退休前的几年,他希望我们能参与进来,他想让我们都去考教练资格证,他希望我们能参与到俱乐部管理、参与到青训建设当中,但这并没有变为现实,只有巴特现在在俱乐部任职。”

“经营萨尔福德肯定花费了我们不少时间,大家都选择了不同的角色。加里-内维尔当过教练,吉格斯则是威尔士主帅。我觉得弗爵爷总是希望我们能像拜仁、阿贾克斯那样,由曾经效力过的球员来管理俱乐部。但曼联现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显然,大卫-吉尔改变了很多,可能原本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我也说不准。”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