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卫-路易斯:不知道阿扎尔的去留,但希望他留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6 10:49

一比分讯。近日切尔西球员奇克和大卫-路易斯接受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阿扎尔的未来,他们都希望这位比利时中场能够留在蓝军,但大卫-路易斯强调,他会尊重阿扎尔的决定。

切尔西球迷高唱“阿扎尔,我们希望你留下”来挽留这位中场核心,对此奇克说道:“我一直在更衣室里当着他的面唱这首歌!我相信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希望他留下——包括球员、球迷、工作人员和管理层。”

“他是一个天才,在过去的七年里,他为俱乐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帮助球队赢得了冠军,每个人都喜欢看他踢球。我确信俱乐部感谢他所做的一切,如果他真的决定离开,我祝他一切顺利。”

谈到阿扎尔离队的可能性,大卫-路易斯说:“我当然也希望阿扎尔留下来,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和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所以我认为他必须做出决定。”

“当我离开切尔西去巴黎圣日耳曼的时候,我为自己做了决定。这对我来说并不容易,但这是我当时做出的决定,因为我的合同已经结束了。我试图感受不同的挑战,这里的每个人都尊重我的决定,所以我也会尊重阿扎尔的决定”

“他必须自己做决定。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只希望他一切都好,但我也希望他能和我们在一起。”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