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坦承与皇马互相成就:我为皇马付出了很多 但同时皇马也给了我很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4 09:47

5月4日讯 近期C罗接受了西媒《马卡报》的专访,在事先披露的内容中,C罗再次谈到了和皇马的关系,坦承双方彼此互相成就。

在最新一期的《马卡报》的封面上,C罗专访内容部分披露,葡萄牙人谈到:“马德里的很多人跟我说‘Cris,回家吧’,我知道很多人喜欢我并且能这么说,我为皇马付出了很多,但同时皇马也给了我很多。我热爱西班牙,西班牙人也对我非常好。所以我的一些事业,也很喜欢安排我的西班牙朋友参与其中。”

而稍早之前,在接受西班牙杂志《ICON》专访时,C罗同样表达了对马德里的爱,以及关于在马德里开设植发诊所的原因:“我的好几个孩子都在马德里出生,我在这个城市也待了9年,有我很多的生活痕迹,这都是无法磨灭的。我去尤文,确实我也可以说在另外一个城市开设诊所。但我没有,我依然将诊所开在了马德里,因为马德里给我了太多的东西,我永远无法忘记。”

同时,C罗也曾谈到巴塞罗那:“我觉得巴塞罗那不适合我,所以我并不想去。我曾经去过那里(巴塞罗那)一两次,但我觉得他们那儿的人不太喜欢我。其实这是正常的,因为我们之间的竞争关系,但其实没发生任何事。”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