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马告知库尔图瓦下赛季仍担任主力 纳瓦斯或转战英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4 11:30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虽然本赛季库尔图瓦状态比较差,但皇马还是决定继续留用他,并且通知了球员本人。而此前欧冠三连冠功臣纳瓦斯,则很有可能无法继续接受替补角色离开银河战舰。

去年夏天,库尔图瓦和切尔西闹翻后如愿加盟皇马。不过本赛季皇马战绩糟糕,库尔图瓦同样表现不尽如人意,比利时人的低迷状态要对皇马的成绩负有一定的责任。齐达内回归后,库尔图瓦因为伤病等原因坐上替补席,纳瓦斯则重新回到首发阵容。

不过,皇马俱乐部高层依然对库尔图瓦充满信心,双方在上周进行了会面,皇马高层告知库尔图瓦下赛季还会继续留在伯纳乌效力,并且也依然是队内最被信任的门将。当然,皇马高层对库尔图瓦也有更高的期待,希望他能够找回去年世界杯时的巅峰状态,走出本赛季的阴影,下赛季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可以看出,皇马高层依然将库尔图瓦视为球队的未来,这也意味着纳瓦斯下赛季还将继续回到替补席,哪怕是齐达内对他很信任。《阿斯报》透露,纳瓦斯不愿意继续担任替补,有可能前往英超踢球。此前,纳瓦斯方面就接到过来自英超球队的报价,他本人也表态愿意前往英格兰踢球。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