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媒:舒尔茨将与多特蒙德签约4年,转会费2500万欧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5 13:15

5月14日讯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霍芬海姆左后卫尼科-舒尔茨将于近日加盟多特蒙德。他将与大黄蜂签下4年合同,转会费用约为2500万欧元。

舒尔茨现年26岁,目前他与霍芬海姆的合同到2021年结束,在这份合同中有一项违约金条款。多特蒙德将会支付2500万元的违约金,并与舒尔茨签约4年。《图片报》也报道了这一新闻,但截至目前为止,还未得到多特蒙德方面的确认。天空体育记者叶斯科-冯-艾希曼相信这桩转会能够谈成:“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谈判正在紧张地进行。舒尔茨将成为多特蒙德阵容中的完美拼图。”

近日,舒尔茨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想要加盟大俱乐部的愿望:“我想要加盟一家顶级俱乐部,对此我们的负责人很清楚,这不是什么秘密。”本月早些时候,舒尔茨还告诉《踢球者》:“如果(像多特蒙德)这样一家俱乐部询问我的意愿,那么我认为,现在就是时候坐下来谈一谈未来了。在顶级的俱乐部中,多特蒙德是其中重要一员。”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