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赫:球员生涯中最后一个欧战主场,渴望球队最终捧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3 17:52

一比分讯。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阿森纳主场3-1战胜瓦伦西亚,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比赛中切赫首发出场,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谈到了这场比赛的一些情况,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前15分钟

联赛中的三连败有的时候对球队是有影响的,我们开始的时候踢得不好,而我们的对手他们踢得更有信心,更有侵略性,他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取得了进球,但在那之后,我们进入了比赛,球队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我们上半场打进了2粒进球。下半场我们尝试着想要进第3个,而且不想要再失球,这两点我们都做到了。

关于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

我们是一支依靠整体的球队,而我们也有两名非常出色的前锋,他们对球队帮助很大。当我们需要进球来赢得比赛的时候,他们为球队进球了,希望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瓦伦西亚主场)以及赛季剩余的其他比赛中他们能进更多的球。

关于主场的氛围

我会想念这种感觉的,这是我在欧战中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因此对我来说感觉有点奇怪,我想要赢,并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实现举杯的梦想,感谢我的队友们,让我还有实现梦想的机会,现在我们处于优势地位。

关于同瓦伦西亚的次回合比赛

当你在追逐梦的时候,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你都需要展出你的勇气,这就是你赢得冠军的方式。我们知道那场比赛会非常的艰难,会比在主场更难,因为他们已经没有退路了,他们需要改变比赛结果,希望我们可以保持住优势。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