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报:阿扎尔将与皇马签约5年,已开始在马德里找房子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4 18:42

5月14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切尔西球星阿扎尔转会皇马的交易只差官宣,阿扎尔已经开始在马德里找房子了。

此前有消息称皇马将在今夏签下阿扎尔,《马卡报》表示,现在这笔交易已经接近完成,只差两家俱乐部的官方宣布。法国《队报》则透露,这笔交易的官方宣布时间可能会是5月30日,在欧联杯决赛后的一天。

阿扎尔本人表示,“我已经做出了决定,两周前把决定告诉给了切尔西俱乐部。”切尔西主帅萨里坦言,“阿扎尔已经在这里6个赛季了,我们应该尊重他的决定。”

《马卡报》称,阿扎尔已经准备好了搬家去马德里,他与皇马就个人合同已经完全达成了一致,他将与皇马签约5年。目前阿扎尔正在马德里找房子,并且向切尔西队内熟悉马德里的队友们咨询了哪些是最好的居住区域。

据悉,皇马主帅齐达内是阿扎尔儿时的偶像,而去皇马为齐达内踢球是阿扎尔的一个梦想。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