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体育助跑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贴心服务温暖全程

体育 TOM    2019-04-19 16:47

2019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21日7:00鸣枪开跑,作为上半年最重要的上马系列赛事之一,比赛将吸引15000名跑者汇聚上海浦东陆家嘴,同场竞技、火力全开,共享马拉松运动的激情魅力。京东体育作为此次上海半马的赞助商,利用自身在电商平台、数据科技等方面的优势力量,全程助力赛事,为跑者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贴心服务。

自4月19日起,为期两天的上海半马博览会在东方体育中心开启。为满足跑步爱好者们的休闲诉求,帮助跑者放松赛前心情,京东体育在展位内搭建了“制霸跑场”互动游戏,让参赛者提前“跑”出好成绩。更有新奇装置“型动照相馆”,现场即可打印跑者们的运动英姿。展位现场还将分发能量小食,为跑友补充体力,助其成就佳绩。

京东体育助跑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贴心服务温暖全程

除了上海半马博览会期间的贴心服务以外,在21号比赛日当天,京东体育还将在终点展位中设置服务站,搭建撞线纪念墙,参赛者在纪念墙入口处刷芯片,即可获取个人成绩并显示于墙面荧屏上,与骄傲赛绩合影留念。完赛后跑者还可以在京东体育展位内为自己的奖牌刻上名字,让奖牌更具个人纪念意义。

京东体育助跑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贴心服务温暖全程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体育联合京东物流和京东拍拍打造的“瓶瓶变身机”将在展位中暖心亮相,参观者将手中的废弃空瓶投掷到机器中,将会收到“瓶瓶变身机”回赠的一份精美小礼品,这是京东体育将环保与赛事相结合的一次新尝试。一直以来,京东都在倡导绿色消费、促进节能减排,做可持续性消费的践行者。京东先后推出倡导可持续生活方式的“万物新生计划”和绿色供应链行动“青流计划”,推行环保理念,积极承担企业在环保事业中的责任。

京东体育助跑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贴心服务温暖全程

配合上海半马赛事节点,京东跑步鞋超级品类日大促活动已于近日上线,超值钜惠助力广大跑步爱好者更新运动装备。进入专场活动页面,即可享受满300减60优惠,底价购置心仪的跑步战靴。

同时,“京东体育装备内购群”已上线运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第一时间获悉专享特惠福利!

携手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京东体育再次以行动致敬纯粹运动精神,宣扬“不运动,说什么爱运动”的品牌主张。京东体育致力于以“科技、品质、服务”的品牌价值,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构建运动生活圈,提供一站式的体育服务,与消费者共享运动的快意与畅爽!

京东体育助跑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贴心服务温暖全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