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横滨橡胶 将助力切尔西日本季前赛第二战——对阵巴塞罗那FC

体育 TOM    2019-04-19 17:27

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日本母公司——横滨橡胶株式会社作为英超联赛球队【切尔西FC】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将助力预定在日本举行的季前赛第二战(正式名称为“rakuten杯”)。切尔西将在2019年7月23日,在“琦玉2002体育场”对阵西甲劲旅巴塞罗那FC。同3月20日公布的第一战——对阵川崎前锋队的计划一样,在比赛日前后也将举办切尔西球员登场的球迷活动,为亚洲球迷们提供一个能够近距离亲身接触英超联赛的机会。

“季前赛”是8月英超联赛开赛前举行的友谊赛,经常在英国以外的地点举办。自2015年横滨橡胶同切尔西缔结合作以来,已在美国(2015、2016年),中国(2017年),新加坡(2017年),澳大利亚(2018年)等地举行过比赛。横滨橡胶从很早前就开始向俱乐部提出邀约,强烈希望季前赛能够到日本举行。本次切尔西将在日本分别对阵川崎前锋队(7月19日)及巴塞罗那FC,进行两场激战。横滨橡胶始终同切尔西俱乐部保持密切联系,通过不懈努力,为亚洲球迷能与切尔西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提供了机会。

至今,横滨橡胶同切尔西FC在日本已经共同举办了包括2017年兰帕德、2018年德罗巴等切尔西传奇球员参加的球迷交流活动。本次切尔西俱乐部在日本举行比赛,是自2012年FIFA club world cup以来的第二次。此次切尔西的赴日阵容豪华,将有包括顶级球星的一线队员悉数登场,预计将会为球迷带来两场高水准对决。

详细情况

比赛名次:Rakuten杯

对阵球队:巴塞罗那FC

比赛时间:2019年7月23日(周二)

地点:琦玉2002体育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