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上海体博会,爱康ICON与您来场盛大约会

体育 TOM    2019-04-29 16:13

第37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拉开帷幕,此次体博会将以“稳中求进”为关键词,邀请了来自全球1400余家参展企业,展览面积达18万平方。其中,全球顶级健身品牌——爱康ICON也受邀首次亮相2019年上海体博会。

2019上海体博会,爱康ICON与您来场盛大约会

混迹健身行业的人士一定对爱康ICON不陌生,它是健身器材的巨头,是跑步机届的前辈,是开辟健身市场的一代先锋。该品牌于1977年在美国犹他州创立,至今已有42年历史,以遵循“诚信、开拓、创新、卓越”的精神,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拥有195个专利、130个正在申请的专利、565个注册商标和146个正在申请中的商标,在全球范围内拥有5000多名员工。爱康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的品质生活”为理念,秉着满足国人对健康状况需求,响应国家提倡的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实施,不断地配合全国体育事业单位升华与创新。

据悉,爱康ICON自主设计研发并投放市场的健身器材已达百余项品种规格,在国内外同类产品中,市场占有率颇大。目前该销售市场己成规模,产品出口业务遍及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销售也己延伸各省区域。爱康具备现代化的管理系统,健全的部门机构,优质的人才队伍配置,完善的内部建设体制,职责分工明确,统筹协调一致,将管理与实践结合,用高质量产品见证未来,用品牌实力铸造辉煌。

2019上海体博会,爱康ICON与您来场盛大约会

本次展会现场,爱康将推出新品系列,此系列在经典畅销款上又做了核心的升级创新,力求达到用户运动体验最佳。

以新品跑步机X32i为例,从外观来讲,跑步机表面进行了喷砂处理,黑色的烤漆使其更加典雅大气。而且,整台机器采用无焊接技术,细节处理堪称完美。从跑台上来讲,宽度比原先增加了5厘米,不光如此,此款采用了商用级别五层防滑钻石纹跑带,强韧耐磨,使用寿命更长。从技术上来讲,新品X32i跑步机特别之处在于拥有独家Reflex减震技术,不仅可避免在运动中受到冲击力的影响,同时亦能确保跑者的运动舒适感,减震效果覆盖整个跑步区域。

2019上海体博会,爱康ICON与您来场盛大约会

本次体博会是爱康ICON首度亮相,新品发布只是爱康在体博会中的一个环节,更有丰富的model训练秀、健身大咖表演秀以及趣味互动活动来满足参与者及所有运动爱好者的多样化需求。预知更多详情还请锁定5月23日至26日,2号展馆02C101爱康ICON体验区,爱康与您来场盛大约会,五月我们会场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