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Mudder泥泞障碍赛战火重燃 全新赛道引爆上海滩

体育 TOM    2019-04-28 16:45

4月27日, X-Mudder泥泞障碍赛2019赛季揭幕战——上海站(以下简称“X-Mudder上海站”)在上海嘉北郊野公园正式鸣枪开赛,赛事设经典赛、挑战赛两个项目,近4000位来自全国各地及上海周边的越野、路跑高手、健身达人及运动爱好者共同参加了这一别具特色的比赛。

X-Mudder泥泞障碍赛战火重燃 全新赛道引爆上海滩

全新赛道,挑战赛首度登场

上午9:00 ,周其祥、赵家驹、卢政宇、代龙省、查敏等挑战赛精英组选手率先出发,这也代表着X-Mudder泥泞障碍赛2019赛季全新推出的“挑战赛”正式开启。 挑战赛设精英组和公开组,前者仅限个人报名,并需独立完赛,后者则同时支持个人或团队报名参赛。精英组男/女子组排名前20名的选手均可获得奖金。据悉,本次挑战赛精英组有近300人报名,参与到近四万元总奖金的争夺。“挑战赛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实战演练,可以让我更熟悉赛道,积累通关经验,去年没能比好,希望今年终极赛有更好的发挥!“2018年,在终极赛中遗憾获得第二的赵家驹,在今年的X-Mudder首战当中成功复仇终极赛冠军代龙省,以接近2分钟的优势获得首个X-Mudder挑战赛冠军,他的最终成绩为1小时27分48秒,女子组冠军由黑马汪悦摘得,她的完赛成绩则为2小时4分39秒!

X-Mudder泥泞障碍赛战火重燃 全新赛道引爆上海滩

完善体系,赛事积分与荣誉体系并行

X-Mudder新赛季不仅上新了挑战赛,同期也推出了“赛事积分”体系并升级了选手个人成长系统——“荣誉体系”。

“受场地、环境等因素的限制,X-Mudder在不同城市的比赛,赛道长度和关卡数量也会有所不同,为实现公平竞技,X-Mudder2019赛季上线了赛事积分体系。“史克浪体育创始人黄斯沉先生介绍道。据悉,X-Mudder所有级别参赛选手均可通过参加比赛获得相应赛事积分,单站赛事积分榜男/女组别各前100名将免抽签直通终极赛,参与瓜分百万奖金池。至于说“荣誉体系”,赛事方匠心别致的将其中的四个级别分别命名为“战士”、“士官”、“中尉”和“上尉”,通过举办各类活动增加参赛选手在非赛期与赛事IP的互动率,所有X-Mudder注册会员均可通过参加比赛、训练营、赛事相关的线上线下活动及参与志愿者服务等进行“功勋值”的累积,从而获得在该系统内的成长,并获得相应级别下设置的荣誉与物质奖励。X-Mudder上海站挑战赛精英组前三名选手的成绩、赛事积分及功勋值如下所示:

X-Mudder泥泞障碍赛战火重燃 全新赛道引爆上海滩

关卡升级,难度与乐趣并存

”为提供更高品质的赛事体验,本赛季针对10余个关卡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打造。“赛事总监Lisa女士介绍说。

在上海站的赛道上,凡尔登绞肉机1.0和全面升级的2.0版本共同登场,“1.0 的转筒一个用力就过了,”来自南京的张先生说,“但是2.0版本换成了轮胎,上下缝隙更小,轮胎还会在爬行的时候不停转动,不好用力,6排的长度爬起来更是难上加难!“

水平梯系列最难关卡“水平梯3.0”也首次亮相,“3.0的水平梯是1.0和2.0的结合版,关卡长度和难度都增大了,对上肢力量要求越来越高,但正是因为这样,我才觉得更有意思!”来自上海的彭先生表示。

X-Mudder泥泞障碍赛战火重燃 全新赛道引爆上海滩

新赛季重启,引领时尚运动

X-Mudder泥泞障碍赛是国内首个具备军事化元素的户外障碍赛。作为原创赛事IP,赛事设计由特种兵训练得来灵感,选手不仅能体验户外运动的“爽”,还能体验特种兵训练的“虐”。 X-Mudder泥泞障碍赛的口号是:“BREAK ALL LIMITS!”,意为打破局限。这正符合赛事的初衷,号召每一位选手不惧困难,敢于突破!

自2015年初次举办至今,X-Mudder已成功落地北京、上海、深圳、成都、三亚、昆明、普者黑等数十个城市,10万+泥泞战士集合在一起突破自我,挑战极限。2019赛季,X-Mudder泥泞障碍赛继续引领时尚运动的潮流,目前已解锁上海、北京、成都三站。后勤完善,合作伙伴鼎力支持

X-Mudder泥泞障碍赛作为具有高品质赛事服务和赛事体验的优质赛事IP,不仅为参赛选手带去了极致的赛事体验,更是吸引了众多优质合作伙伴们的鼎立支持。

官方指定运动健康饮料CELSIUS燃力士与所有泥泞战士们一路同行,“0糖0热量0脂肪”的燃力士致力于为全球的每一位运动达人开启“轻运动+合理膳食+CELSIUS”的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参赛者焕发活力,燃烧旧的自己,开启全新的自我。

X-Mudder泥泞障碍赛战火重燃 全新赛道引爆上海滩

不运动,说什么爱运动!2019年,京东体育继续以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强势合作X-Mudder泥泞障碍赛,除了提供报名服务,还希望和运动爱好者们一起致敬纯粹运动精神,打卡X-Mudder赛场,以行动证明热爱!

X-Mudder泥泞障碍赛战火重燃 全新赛道引爆上海滩

与X-Mudder泥泞障碍赛同样具有匠心精神的相宜本草黑茶男士,始终秉持历练追逐的态度,跋山涉水,寻找到并扶植培养可溯道地药材 —— 黑茶,为各位战士提供轻松高效的护肤体验,用道地黑茶,唤醒坚韧年轻力量。

关卡全面升级,赛事难度增加,但是不用担心,有专业保险公司为所有参赛选手、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保驾护航。本赛站继续由国有全国性保险公司光大永明人寿提供专业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保障,总保额近7亿元。

必拓传媒作为史克浪体育子公司,负责本次赛事相关营销及推广工作。

官方指定饮用水品牌——农夫山泉首次助力X-Mudder泥泞障碍赛,为赛事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充足用水。

X-Mudder泥泞障碍赛战火重燃 全新赛道引爆上海滩

下午六点,终点线迎来最后一位选手,至此,X-Mudder泥泞障碍赛上海站顺利落下帷幕。5月25日,X-Mudder泥泞障碍赛将于北京莲花山滑雪场再起战火,亲子赛将携手经典赛回归,6月22日,成都站也将拉开序幕,新的一批泥泞战士将再次向赛道发起冲击,向自己发起挑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