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苏迪曼杯热身 赖茅杯高校校友羽球挑战赛启幕之战圆满完成

体育 TOM    2019-04-26 15:13
为苏迪曼杯热身 赖茅杯高校校友羽球挑战赛启幕之战圆满完成

4月20日,“凝聚中国羽球力量,我为苏迪曼杯热身”——2019“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全国启动仪式在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举行。20日至21日,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2019“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广州赛区决出了各单项冠军。其中湖南师范大学更是以总积分132分位列团体积分榜第一。

为母校出征,在比赛中收获友谊

本次2019“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主题为“凝聚中国羽球力量,我为苏迪曼杯热身”,此次广州赛区由广东省文促汇高校文体发展中心指导、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高校广州校友羽毛球联盟承办。

广州赛区设35岁以下,36~45岁,46岁以上三个年龄组,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53所高校近千名校友的踊跃参与。最终,来自湖南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广东海洋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湖南大学的参赛者赢得了前往南宁观看苏迪曼杯的宝贵资格。

中国高校广州校友羽毛球联盟负责人表示,“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是一场为母校拼搏、为个人争光的赛事,也是一个供喜爱羽毛球运动的校友相聚一堂互相交流的良好平台。一些参赛者也说道,参加“赖茅杯”能与各高校羽毛球爱好者切磋球技,提升自身实力,同时也在比赛中与校友相聚,收获友谊,拉近彼此的距离。

为苏迪曼杯热身 赖茅杯高校校友羽球挑战赛启幕之战圆满完成

为苏迪曼杯热身,支持民间羽毛球事业

为了迎接5月份即将到来的2019年苏迪曼杯,作为世界羽联的官方合作伙伴,赖茅在全国高校校友间开展羽毛球比赛,目的是号召民间羽毛球力量参与其中,为苏迪曼杯热身助威,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到这项世界顶级羽毛球赛事中。

作为赛事的主办方,赖茅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致力于民族体育事业的宣传推广。正如体育健儿坚守初心、奋力拼搏、不断进取一般,赖茅对于品质的追求从未停步。多年以来,赖茅始终坚持使用传统的酿酒工艺,以匠人之心,制传世佳酿。在正式签约世界羽联后,赖茅更是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推广民族体育事业。借助此次比赛,赖茅开启鼎力支持中国业余羽毛球事业的发展序幕,助力羽毛球向大众的推广,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羽毛球运动当中。同时,赖茅希望通过组织民间羽毛球比赛,向世界展示中国羽毛球爱好者的精神面貌,展示中国的群众羽毛球力量,全民助力国家赛事,点燃全民健身热情。

为苏迪曼杯热身 赖茅杯高校校友羽球挑战赛启幕之战圆满完成

线上线下互动配合,助力羽毛球文化推广

去年年底的世巡赛总决赛期间,赖茅上线H5互动趣味问答“测测你的羽毛球运动基因”,就曾引发羽毛球爱好者和普通公众的广泛参与。本次,在2019“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开打之前,“校友人气拉票”H5活动火热上线,更是引发了数万校友参与,仅广州赛区5天投票总数就超过9万人次。校友们纷纷在校友群、朋友圈、微信群转发H5活动页面,让许多高校校友及其他公众关注到了“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

比赛期间,赖茅也通过现场照片直播和视频直播,实时向大众发布比赛现场情况,受到众多参赛者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截止颁奖晚宴结束时,共有近2万人收看了此次图片直播。

而在现场拍照区,赖茅制作的很多拍照小道具,比如“为母校出征”,“不负友情不负酒”,“酒逢知已千杯少,球遇对手才尽兴”等也被校友争相拿去拍照留念。很多高校校友纷纷赞扬比赛组织得非常专业、贴心,让他们既打了羽毛球,又联络了校友感情,还了解了赖茅酒,一举多得。

为苏迪曼杯热身 赖茅杯高校校友羽球挑战赛启幕之战圆满完成

赖茅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赖茅还将积极寻求和羽毛球在各个层面的关联,大力支持以羽毛球项目为代表的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进一步推广普及羽毛球文化。鼓励更多民众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真正履行作为世界羽联官方合作伙伴的义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