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热越野赛成装备“试炼场”,韶音亮相柴古括苍赢得众人点赞

体育 TOM    2019-04-24 11:32

4月21日,越野票圈内的“网红赛事”柴古唐斯·括苍越野赛顺利落下帷幕,最终,在这项高手云集的赛事中,申加升、姚妙等一系列名将拿下各自组别的冠军,现场气氛也嗨到爆棚。

这场发轫于台州临海的越野赛,早已成为一年一度的重磅赛事,人气极高。今年更堪称众星云集:中国大陆ITRA分数前八的男选手中有七人报名,800分以上18罗汉出场10个,不仅祁敏、姚妙“祁妙组合”联袂出战,申加升及美国名将Hayden Hawk等顶尖高手全部齐聚一堂,闫龙飞和贾俄仁加也出现在现场。四位港百冠军、一位UTMB OCC冠军加持,更令今年的赛事各位引人注目。

最热越野赛成装备“试炼场”,韶音亮相柴古括苍赢得众人点赞

如此高水准、好口碑的赛事自然引发了越野跑圈大量关注。志在继续深耕运动领域、尤其是越野跑的韶音科技,今年也首次携手赛事,为参赛选手带来全新的感受。

经过几年的耕耘,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已经成功在跑步人群中树立了健康、安全和可信赖的形象,韶音科技并不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绩,更进一步将目标瞄准了对装备要求更加苛刻的越野跑。毫无疑问,今年的柴古唐斯·括苍越野赛,就是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试水越野跑最佳的试炼场。复杂多变的天气,各路高手的体验和评价,也让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在越野跑圈极大地加强了存在感。

最热越野赛成装备“试炼场”,韶音亮相柴古括苍赢得众人点赞

在现场,AfterShokz韶音的展台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其中不乏慕名前来体验这款黑科技产品的参赛选手,现场佩戴耳机的参赛选手也不罕见。很多人表示,自己也同时兼顾路跑,对这款久负盛名的黑科技产品早已有所耳闻。其中,最大的“粉丝”则当属本次赛事最后获得男子80km组冠军、美国精英跑者Hayden Hawks,他本人也亲自来到展台体验产品,与展台的工作人员交流并合影留念。

最热越野赛成装备“试炼场”,韶音亮相柴古括苍赢得众人点赞

不少参赛选手坦言,之前从未考虑将耳机列入自己的“越野装备”。而在AfterShokz韶音的展台上体验过骨传导耳机之后,深觉它相当适合越野跑和日常的训练。佩戴舒适、安全可靠、体验上佳,这是很多人给出的评价,更多选手表示,不仅以后自己会经常使用,更会向其他用户推荐。

从路跑、骑行再到越野,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亲身体会到骨传导耳机无可取代的优势:安全、健康、舒适,而这仅仅是个开始。今年,AfterShokz韶音的一系列新品即将重磅来袭:全新概念的骨传导太阳眼镜Revvez即将于4月25日在京东拉开众筹;防护级别达到IP68,可以在游泳时使用的Xtrainerz也将于年中亮相,即便遭遇再恶劣的气候,它依然能游刃有余地陪伴每位运动狂人。在运动的征途上,韶音科技还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