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体育特步联手造节,近2000名跑步爱好者校园嗨跑

体育 TOM    2019-04-01 15:42

3月31日,苏宁校园、苏宁体育携手特步举办的2019校园荧光跑活动在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正式开跑。随着发令员一声枪响,蓄势待发的跑步爱好者身穿苏宁体育、特步定制的服装一齐出发,浩浩荡荡近2000人挤满了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场面十分热闹。

苏宁体育特步联手造节,近2000名跑步爱好者校园嗨跑

此次荧光跑近2000名人报名参加,主要以学生和跑步达人为主。将近1个小时的跑程,苏宁体育携手特步准备了充足的补给以及专业的运动教练,为参与者提供安全完善的运动环境和跑后恢复指导,其专业程度堪比马拉松。此外,银河物业还为此次活动提供保洁服务,还校园一片干净。

苏宁体育特步联手造节,近2000名跑步爱好者校园嗨跑

据悉,苏宁体育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拥有丰富的跑步活动组织经验。从周度约跑、月度跑步训练营到主题跑赛事,苏宁体育针对会员及广大跑步爱好者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跑步活动。2018年10月刚成立的苏宁体育跑步俱乐部,以苏宁体育门店为据点,活跃在城市跑步地标区域,通过社群运营的方式将爱好跑步的人群组织在一起,共同分享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苏宁体育特步联手造节,近2000名跑步爱好者校园嗨跑

特步作为苏宁体育的合作伙伴,不局限在苏宁易购线上平台、苏宁体育零售门店等全渠道商品售卖,还联手打造多种形式、多样化主题的的跑步活动,为消费者营造丰富的运动形式。此次校园荧光跑,就是特步和苏宁的第三次合作,线上双方打造了321跑步节,为运动达人提供海量优惠的运动单品,线下走进校园,与广大跑步爱好者形成深层次的互动和共鸣。

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旗下的苏宁体育零售,一直关注用户需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零售服务。崇尚时尚、前卫、自由的特步更是以跑着为核心,根据不同阶段跑者的需求,建设特步跑步生态圈。未来,苏宁体育、特步双方将继续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跑步爱好者打造丰富多样的跑步活动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