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品质致敬华彩中国 | 长城葡萄酒携手中国排球诠释新“国潮”

体育 TOM    2019-04-12 09:49

近日,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在深圳圆满举行。长城葡萄酒作为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官方合作伙伴,与其联袂打造了一场“国潮”盛宴,共同见证排球赛场上体育精神的超强能力与顽强拼搏。

以品质致敬华彩中国 | 长城葡萄酒携手中国排球诠释新“国潮”

图:活动大合影

以品质彰显中国能量

此次排超全明星赛的主题为“国潮排球·致敬中国”,在全新搭建的全明星之家V-HOUSE中,随处可见年轻、时尚的潮流元素, “复古街区”、“明星双线任务”、“球员T台秀”等的注入都在吸引年轻人关注排球、热爱排球。现场气氛轻松、热情,球员、教练、媒体、球迷间的互动充满着活力,郎平、惠若琪等也现身活动现场,参观、体验了丰富的活动。

以品质致敬华彩中国 | 长城葡萄酒携手中国排球诠释新“国潮”

图:郎平为长城葡萄酒签名留念

中国女排是中国人民心中的骄傲,排球精神是代表着中国体育的品牌意志,更是中华民族面貌的代名词,在全世界充分展示强烈的民族自信。此次入选全明星赛的球员,均是在赛场具有超强能力、顽强拼搏精神的佼佼者,他们受到了广大球迷的喜爱并以其顽强拼搏的精神感染了无数人,凸显中国力量。白岩松曾说,“有郎平的地方,就有奇迹”,这便充分诠释了女排精神的顽强战斗、勇敢拼搏。

今年的排超全明星赛由全明星队PK联赛冠军队,男子组和女子组各进行两局对抗,单局时长25分钟,有效时间内得分高的一方获胜。男子组由获得五连冠的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对阵由江川、季道帅领衔的全明星队,队员们全情投入比赛的精神频频引发在场观众的惊叹,最终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全明星队以53-46击败排超冠军队。

以品质致敬华彩中国 | 长城葡萄酒携手中国排球诠释新“国潮”

图:江川在比赛中

女排对决在随后进行,首夺联赛冠军的北京汽车女排,对战由张常宁、袁心玥等人组成的全明星队。拥有众多国手的全明星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而作为新科冠军,北京队同样紧咬比分、紧随其后,最终以46-50惜败全明星队。此次比赛,除了激烈的对抗,比赛还不时上演二传手化身接应扣球得分、主攻手勾手“侧旋”发球等难得一见的“戏码”, 球员们使出浑身解数,为球迷献上了一场高水平又精彩的比赛。

以品质致敬华彩中国 | 长城葡萄酒携手中国排球诠释新“国潮”

图:女子组比赛中

全程见证中国排超精彩的长城葡萄酒多年来也一直致力于为国人奉献奉献馥郁芬芳的中国葡萄酒。此次活动,已经是长城葡萄酒与中国排超的第二次合作。诞生于改革开放初年的长城葡萄酒,承载着中国葡萄酒屹立于世界、迈向世界的中国能量。四十余年来,长城葡萄酒肩负大国美酒重任,坚守品质、攻坚克难、不断拼搏。长城葡萄酒怀揣对中国风土和中国文化的强烈自信,用三代酿酒师的执着匠心、敢为人先的国际视野,在四季轮回的耐心守候中终于酿成了具有独具“中国味道”的东方优质葡萄酒,彰显了东方世界的葡萄酒力量。

基于过往40年长城葡萄酒的大国品牌自信,继2018年“风土长城”之后,再度华彩亮相并重磅开启“文化长城”新征程。此次活动现场,长城葡萄酒联袂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在现场打造了“怀旧小酒馆”,将中国葡萄酒的匠心精神、文化传承、长城出品的优异品质传递给现场广大的球迷和现场嘉宾。

以“国潮”致敬华彩中国

近年来,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以及消费的不断升级,“国潮”已成功进入新兴青年消费群体之中。国潮的崛起也掀起了新一轮中国制造、中国品牌的崛起,消费理念也已经从单纯的物质追求上升到了精神和文化层次,人们追求国货,助推国货复兴。在这个消费环境下,中国品牌勇立潮头,可谓“国潮正当时”,中国年、中国味、中国风都由国潮孕育而生,成为了流行层面的主标识。

以品质致敬华彩中国 | 长城葡萄酒携手中国排球诠释新“国潮”

图:长城葡萄酒展示在活动现场

长城葡萄酒作为民族品牌,始终坚持将中国文化融入到自身的品牌内蕴中,将中国文化以及中国葡萄酒文化带到世界葡萄酒消费者身边,透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将五大战略品牌文化传播出去,全方位弘扬中国文化,让世界品味中国味道。

在长城葡萄酒品牌旗下的各战略大单品,基于其自身品牌定位对中国文化进行了不同的阐述。长城桑干弘扬“大国气度”的中国文化,代表中国款待世界;长城五星弘扬“众志成城”的中国文化,承载家国情怀;长城天赋弘扬“勇敢追梦”中国文化,探索未知、追逐梦想;长城华夏弘扬“经典传承”中国文化,弘扬传统文化之美;长城海岸弘扬“温润包容”的中国文化,引领温润生活。

据悉,长城葡萄酒还将亮相2019年北京世园会,向世界展示中国葡萄酒风采。长城葡萄酒全力打造“2019世园会长城馆”, 用东方美酒展示中华风土之美、中华文化之美,书写东方名庄的典雅,向世界彰显中华文化自信。

以品质致敬华彩中国 | 长城葡萄酒携手中国排球诠释新“国潮”

图:长城葡萄酒品牌矩阵

由风土酝酿产品,由文化展示品味。长城葡萄酒将中国风土和中国文化的核心充分融合到到品牌中,以新国货掀起新国潮,致敬祖国70年的风雨奋斗历程。此次与中国排超合作也联袂奉献了一场“国潮”盛宴,借排球能量,共飨世界品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