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辰体育足球青训模式湖南落地

体育 TOM    2019-04-23 12:00

日前,北京欧辰足球俱乐部母公司千辰体育,与湖南省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思齐芙蓉教育集团(湖南)有限公司、长沙乐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乐翼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完成签约,几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整合资源,借鉴欧辰足球俱乐部的发展模式,在新一届长沙市足协的指导下,进一步推动青少年足球训练体系发展和校园足球教育质量提升,力争为长沙市足球教育及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千辰体育足球青训模式湖南落地

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兴起了体育产业发展的高潮,中央及地方的各级相关政策的陆续颁布也为体育产业特别是足球产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千辰体育本次与地方国企混改的成功将拉开欧辰足球俱乐部在与国资企业合作并进的序幕。

千辰体育足球青训模式湖南落地

自成立以来,欧辰足球俱乐部坚持走“树人与优术并举”的足球教育服务与专业游学产品的双轨制道路,坚持“人格为先”的教育理念,努力为中国足球青训事业发展及产业体系打造、足球文化的推广贡献微薄之力。

“本次千辰体育签约成功是民营经济进一步结合国有资本,推动政企合作资源整合的必然趋势。之前出现于基础设施与公用设施建设投资运营领域,欧辰推动体育行业特别是足球产业的混改,是具有时代意义的。”千辰体育联合创始人孙昌鹏先生表示“欧辰坚持做有体系、有底蕴的俱乐部,为培养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有竞争精神和强健体魄的新时代足球人才而努力奋斗”。四川千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获得宇鹏投资数百万元的天使轮投资后,一路迅速发展,2019年上半年计划完成千万级别pre-A轮融资,重点布局全国复制及加速丰富足球特色国内外游学冬夏令营产品。

千辰体育足球青训模式湖南落地

在此,欧辰足球俱乐部也希望社会各界持续关注欧辰足球俱乐部及中国足球青训事业的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一起见证中国足球青训事业春天的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