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纪人:波利塔诺还能贡献更多,相信国米会买断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0 18:26

4月10日讯 波利塔诺的经纪人大卫-里皮近日接受了MC Sport的采访,他谈到了波利塔诺的未来,他相信国米今夏会买断这位93年的左脚攻击手。

小里皮说道:“波利塔诺这个赛季表现出色,这是他来到大球队的第一年,通常加入豪门的第一年会更耗费更多的精力。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赛季,他还能做得更好、贡献更多,我认为国米不会不买断他,这方面不会有问题。”

关于欧冠席位之争,大卫-里皮表示:“我觉得国米、罗马、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能进欧冠。另外我也希望加图索打进欧冠,我非常喜欢他,管理豪门球队并不容易,他现在做得非常好。”
“现在一切都不好说,罗马经历了一波低潮后在热那亚取得了胜利,他们现在处在微妙的阶段。拉齐奥击败国米后,在费拉拉球场输了球。现在的比赛都很艰难,包括保级战。尤文实际上已经夺冠,欧冠之争和保级之争将会非常有趣。”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