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欧冠连战三大顶星 已过C罗姆巴佩两关 眼前是梅西这座大山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0 18:26

4月10日讯 本赛季欧冠,曼联可谓开启了巨星闯关模式,先后面对C罗、姆巴佩,而现在出现在面前面前则是梅西这座大山。

曼联和尤文图斯被分在同一小组,首回合在老特拉福,C罗禁区内精彩的抽射虽然没能攻破德赫亚的十指关,但他的球队还是带走3分。回到都灵,C罗如愿破门并在主场忘情庆祝,可这次他们却没能成为最后的赢家,红魔2-1完成逆转。小组赛阶段的胜负并没有对最终的出线形势有所影响,两队携手杀入淘汰赛。

1/8决赛,曼联的对手是强大的大巴黎,内马尔和卡瓦尼因伤缺阵,法甲班霸还拥有姆巴佩、迪马利亚、维拉蒂等一众大牌,论实力绝对在红魔之上。尤其是姆巴佩,已跻身顶级球星行列的他成为最具威胁的攻击点,无论是速度还是小技术,都令红魔防线苦不堪言,1球1助攻的成绩单也算得上出色。但曼联再一次在主场落败的情况下,次回合完成大逆转,爆冷晋级8强。

如今红魔再迎强敌巴萨,同样是先主后客的赛制,这一次还能重演神奇剧本吗?答案恐怕是否定的,因为梅西会是一座更加难以逾越的大山。

众所周知,曼联的防守能力一直饱受诟病,球员能力是重要原因,右后卫是由左边锋出身的阿什利扬客串、斯莫林转身过慢,脚下也比较粗糙;林德洛夫和卢克肖相对稳定,但与顶级球员也存差距。

索帅上任后防线短暂的稳固似乎只是一个假象,曼联近几场大有原形毕露的趋势,联赛中已经连续5轮未能零封对手,被阵沃特福德两脚传球就轻易打穿,和狼队的比赛更是接连犯错,先送单刀,后进乌龙。面对英超中游球队尚且如此,遑论打巴萨?要知道,阿根廷球王近来可谓火力全开,西甲近5轮疯狂打入8球送出1次助攻,其中还包括一次神仙级别的帽子戏法。

而回顾此前和曼联的交手,巴萨和梅西也都有着不错的回忆,虽然未能在老特拉福德取得胜利,却在欧冠决赛中两次战胜曼联加冕,而梅西在这两次比赛中均有进球,当时曼联的防线可有维迪奇和费迪南德坐镇。

足球比赛终归要靠实力说话,曼联不可能总指望靠“精神”“意志”来赢球,赛前他们被一致看衰,《镜报》7名专家的预测中,没有一人相信红魔能闯过这关,一致将晋级票投给了巴萨。而这也并不是“攒人品”,要知道巴萨可不是巴黎,经历了上赛季被罗马的逆转后,西甲豪门绝不会轻易犯同样的错误。不过曼联将士也不会轻言放弃,索尔斯克亚用98/99赛季两次3-3战平巴萨来激励队员,斯莫林也表示:“我们已经对阵过C罗和姆巴佩,梅西放马过来吧!”

作者:li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