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空体育统计:梅西30次面对英超球队,共打入22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0 18:26

4月10日讯 明天凌晨,欧冠本轮焦点战即将打响,梅西领衔的巴塞罗那将前往曼彻斯特挑战曼联,赛前,《天空体育》统计了梅西职业生涯中面对英超BIG6的进球数据。

这将是梅西职业生涯里第5次同曼联交手,也是他第二次在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在梅西过去的13个赛季里,他和英超BIG6交手30次,共打进了22粒进球,同时还有6个助攻。

《天空体育》统计梅西对阵英超俱乐部进球/助攻数据

切尔西:出场10次,贡献3球,3助攻。

阿森纳:出场6次,贡献9球,1助攻。

曼城:出场6次,贡献6球,2助攻。

曼联:出场4次,贡献2球。

热刺:出场2场,贡献2球。

利物浦:出场2场,无进球和助攻。

这30场比赛中,有14场在诺坎普进行,14场在各英超俱乐部的主场进行,这14场客场中,梅西只打入7球,而他在自己的14场主场比赛里,打进了13粒进球。

而在本赛季,梅西已经打进了43粒进球,在欧洲金靴奖排名中领跑,他在参加过的6场欧冠联赛里,已经打入了8球。

明天凌晨3:00,欧冠1/4决赛首回合,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哪支球队又能在首回合夺得先机呢?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