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容:希望C罗能出场,想对阵并击败最佳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0 11:10

4月10日讯欧冠对阵尤文赛前,阿贾克斯中场德容接受了《荷兰电讯报》采访,谈到了对手尤文和对比赛的看法。

“我会把尤文排得比皇马靠前一点。不要误解,皇马是一家顶级俱乐部,但这个赛季他们的状态要比之前赛季差点。”

“尤文是冠军的最大热门之一,我很好奇我们会怎么应对他们,那会是巨大挑战。如果我们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我们能给尤文制造困难。”

“我希望C罗已从伤病中恢复并出场,他是顶级球员。尽管他若缺席我们的胜算会更大,但我想对阵并击败那些最佳球员。”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