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肘击打断对手鼻子,巴洛特利可能被禁赛8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0 11:09

据football-italia消息。马赛前锋马里奥·巴洛特利因涉嫌在一次无球跑动中打断对手的鼻子,可能面临最高8场禁赛。

据悉,在马赛0-2输给波尔多的比赛中,巴洛特利肘击对方后卫巴勃罗·卡斯特罗,导致后者鼻子骨折。由于裁判没有看到这次身体接触,所以该事件将由法甲纪律委员会进行审查。

据报道,如果法甲纪律委员会采取了惩罚措施,那么巴洛特利将面临5-8场的禁赛。

巴洛特利在今年1月加盟马赛,在法甲联赛中出场10次,打入7球。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