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维评曼联战巴萨阵容:巴萨三线占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0 10:58

明日凌晨欧冠焦点战,曼联坐镇主场vs巴塞罗那,赛前巴萨传奇哈维点评了两队前中后场的阵容强度,他表示,相较于曼联,巴萨三线占优。

哈维将两队阵容分成门将、后卫、中场、前场四个部分对比,每部分满分10分,哈维给出了自己的评分。

门将

巴塞罗那:9分

特尔施特根的特点,让我在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就对他印象深刻,直到现在,他已经成长为了世界级的门将,同时他也有很多大赛经验,他清楚如何处理这种大场面。

曼联:9分

德赫亚同样是世界最佳之一,曼联热衷于留下他并不意外,他做出的扑救动作,世界上只有少数门将可以做出来,曼联需要他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最佳状态。

后卫

巴塞罗那:8分

这赛季巴萨的后防线丢了比之前更多的球,这让曼联看到了希望,在这种大赛中,后防线上需要一名领袖,皮克可以让队伍保持冷静和沉着,他已经赢得了一切,他可以作为这支球队的领袖。

曼联:7分

曼联这条后防线并不是他们最好的—和他们过去那几支出色的阵容不同,目前他们中后卫上没有一个出色的领袖。如果曼联希望从巴萨这里得到他们想要的结果的话,后卫们必须拿出这赛季最好的表现。

中场

巴塞罗那:9分

在巴萨的中场配置里,球员们技术和经验并存,我很肯定他们打算在两回合的比赛里都控制住中场,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这样的队员清楚在这种大赛中,控制住中场意味着什么—我也期望他们能够在比赛中占主导地位。

曼联:8分

曼联的中场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博格巴,自从新教练上任后,博格巴的表现焕然一新,如果曼联想要在中场表现出竞争力,那么博格巴需要利用好他的身体素质,同时他的发挥也能够给其他中场球员带来信心。

前场

巴塞罗那:10分

尽管梅西已经是最好的球员,但他仍然在不断进步,这个赛季的他和过去一样危险,梅西最近的发挥意味着他不可能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声音。苏亚雷斯同样有很多对阵曼联的经验—而且在这种比赛中对曼联有进球,对他来说意义重大。

曼联:9分

这才是曼联能真正给巴萨制造麻烦的位置,卢卡库可以利用他的身体造成巨大威胁,他们还有马夏尔、拉什福德这样的球员,他们速度很快同时技术出色,每个人都能进球。

根据哈维给出的观点,特尔施特根和德赫亚旗鼓相当,巴塞罗那剩余三线占优,这场比赛也将在明日凌晨3:00打响。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