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兴慜:进球是全队的功劳 不能满足于首回合获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0 10:58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热刺主场1-0战胜曼城,孙兴慜在比赛中打入制胜一球。赛后,孙兴慜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对这样的结果自己并未感到满足。

-你的重要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重要的胜利

“我该怎么说呢,我不在乎18日(次回合)自己的表现这么样,获得首回合的胜利是对我们全队的嘉奖。但是仅仅获得首回合的胜利是远远不够的,并不是赢得首场比赛我就感到满足了,我们会做好更充足的准备,在下场比赛有更好的发挥。”

-比赛结束的时候你会镜头说了什么?

“我说‘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第25分钟的时候,战术好像发生了一些改变?

“是一个位置上的调整,我站在右边,我没有谈论战术问题,作为球员,只需要执行教练作出的位置调整。”

-接着还有第二回合的决战

“欧冠很重要,但是周末的英超也很重要,每一场比赛都要争取做到最好,不能骄傲自满。我们是1-0赢了,但还要走得更远。希望下一场我能发挥得更好,球队能再次获得胜利。”

-你打入了新球场的首个欧冠进球。

“是的,这是很特别的经历,第一个进球总是意义非凡,但是我觉得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没有我的队友的帮助,没有球迷们的支持,我也没有机会在这座球场打入这个进球。我不是一个人在比赛,要感谢每一位给予我帮助的人,我会把握好每一次机会的。”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