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皇尴尬了!想要拉字母哥入伙却被直接拒绝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0 10:58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由勒布朗-詹姆斯主演的电影《空中大灌篮2》曾邀请雄鹿队的字母哥参演,但是遭到了字母哥的拒绝。

今年夏天,詹姆斯的主要任务就是拍摄电影《空中大灌篮2》,他因此拒绝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世界杯。

近日,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节目里透露,詹姆斯曾试图邀请一些顶尖NBA球星参演《空中大灌篮2》,但是遭到了拒绝。

根据最新得到的消息,《空中大灌篮2》曾邀请雄鹿队的字母哥参演,但是字母哥拒绝了。

对字母哥来说,休赛期的任务除了训练之外,就是休息和陪伴家人。如果参演《空中大灌篮2》,那就意味着字母哥必须放弃两周的训练时间,而且他又不是这部电影的主演。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