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我的处子赛季很成功 下赛季百分之一千会留在这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1 13:18

4月21日讯 逆转战胜佛罗伦萨之后,尤文图斯提前5轮赢得了意甲冠军,完成了意甲八连冠的伟业。更让尤文球迷感到高兴的是,C罗在赛后公开表示会继续为尤文效力,“我百分之一千会留在这里。”

佛罗伦萨直到最后一刻都还在努力进攻,什琴斯尼甚至还在补时阶段封出了达博的单刀球。然而,当主裁判终于吹响终场哨的时候,尤文竞技场还是成了欢乐的海洋,两位八连冠功臣基耶利尼、巴尔扎利从替补席一跃而起,与队友们一起冲入了球场内。

被替换离场的夸德拉多早有准备,跳到了阿莱格里的背上,按照惯例喷了主教练一头白沫。这一次,哥伦比亚边锋甚至没有放过C罗,葡萄牙人也像主教练一样成了“白头翁”。与习惯了被弟子们恶搞的阿莱格里不同,C罗显然更注意自己的形象,赶紧把头上的白沫抹掉。

基耶利尼、C罗与队友们一起在球场中央围成一圈兴奋的又唱又跳,看台上的小球迷则不停的用双手擦去眼中的泪水。在经历了欧冠被阿贾克斯淘汰的一幕之后,欢笑终于又回到了尤文球员、球迷的脸上。尤文球员集体向球迷致敬之后,还出现了感人的一幕,当球场内响起尤文的队歌时,C罗一边挥舞着双手向球迷质疑,一边大声的唱起了队歌。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C罗首先表示,“在我看来,我的处子赛季非常不错,我适应的很好。我们赢得了意甲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这当然是不容易取得的成就。这是成功的一个赛季,我们很高兴。我们不可能赢得所有的冠军。我们认为我们还可以有更出色的表现,我们希望继续取胜,但只有一支球队可以赢得欧冠冠军。”

葡萄牙人强调,“下赛季将是崭新的一页,球迷们都希望赢得欧冠冠军,我们也是如此。这是一座重要的奖杯,但在这项赛事里,你很难去夺冠。我们是一个积极向上的集体,我相信这是一个很好的赛季。”

在接受DAZN采访时,葡萄牙人更是表示,“很高兴能够在这里继续夺冠,这是历史上的第一次,是一个纪录。在我效力的第一个赛季里就赢得超级杯和意甲冠军,下赛季我们会更出色,我非常高兴。我百分之一千会留在这里。”

在接受尤文电视台采访时,C罗则表示,“能够赢得加盟尤文之后的第二个冠军让我非常高兴。我们知道尤文的目标就是赢得冠军,我们赢得了超级杯、意甲冠军,球队的表现不错。我们在欧冠被淘汰,但我们踢得很好。足球就是如此,在下赛季,我们会保持最大的竞争力。”

作为八连冠的功臣之一,尤文队长基耶利尼表示,“对我来说,尤文就是一个大家庭,无法出场帮助队友让我很难熬。在失望的一周之后,我们可以为冠军庆祝了。我们创造了历史,毕竟之前没人能够在意甲完成八连冠。在7月的时候,我们会带着更强烈的愿望迎来新赛季。”

基耶利尼还称赞了C罗的表现,“C罗带着谦虚的精神来到了尤文,他帮助我们取得了提高,和他一起训练、比赛可以让你明白他为什么能够达到这样的高度,为什么能够和其他人不一样。对未来来说,他是一个里程碑,我们会变得更加出色。至于巴尔扎利,他就像是一瓶老酒,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反而更加出色。他总是被那些伪专家低估,这是一个属于他派对。”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