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帅:一切皆有可能,只要还在,热刺和阿贾克斯就有夺冠的机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21 11:57

欧冠半决赛对阵已经确定,闲赋在家的穆帅再次对欧冠进行了展望,在接受Russia Today采访时,他表示热刺或阿贾克斯夺冠并不会让他感到惊讶。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阿贾克斯和热刺分别淘汰了尤文和曼城,穆帅表示:“我真的为他们两队(热刺与阿贾克斯)感到高兴,我一直说能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是有原因的。”

“小组赛阶段有时你运气好点,你的对手没有预料中的那么强,有时你在16强抽签运气好。但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我一直都说对每个队而言,晋级的概率都是12.5%。”

“来到半决赛,那就是每队25%的可能。我不会对阿贾克斯或热刺夺冠感到惊讶。好吧,也许会有一点,但不会到震惊那种程度。因为他们来到了半决赛,有一队会进入决赛,决赛时一场定胜负。这是一场90分钟的比赛,会是关乎大多数人职业生涯的比赛。”

“我觉得他们都会梦想冠军,他也有理由。阿贾克斯是强队杀手,热刺不能这么说,因为曼城还没有在欧冠获胜的传统。但曼城也是英国顶级球队。这会是五五开。”

四分之一决赛前,穆帅就表示不会对巴萨和尤文出局感到意外,最终巴萨晋级但尤文被阿贾克斯淘汰,不知道这次结果会怎样。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